close

網站信任度的重要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我的地盤聽我的,我的地盤我作主,這句廣告詞曾紅遍祖國的大江南北,猶其深受80後的群體所喜好,還記得我的大學通知書上綁捆的手機卡就是這句廣告詞。我的博客網站我作主,我的博客網站聽我的,這個辦獨立博客網站的理念也深入人心。但是博客網站是一個服務公眾性的產品,不能手機卡一樣隻聽聽自己的電話。我們平時在論壇與博客發表文章的時候,偶不然都會碰到一些與國傢規章制度相違背的信息,處理的方法往往就是禁止發表或者語詞替換。但是在自己博客網站發表的時候沒有瞭這個功能的限制,如果是隨意或者不經意的發瞭一些相關的敏感詞,搜索引擎不一定會拒收,但是一定是對網頁對網站嚴重降權,從而讓你的網頁文章沉沒在每天都會產生的億量信息海洋當中。因為如果不對你的網站降權,網站上不合時宜的信息可能會通過搜索引擎大范圍傳播開來,到時第一個被抓小辮子的是搜索引擎,有關部門會首先認為是搜索引擎監管不力的結果。所以搜索引擎一定會對出理違禁敏感詞的網站,進行重度降權處理。

我的網站 網絡營銷前線 ,本來經過二個多月來寫原創文章與軟文投稿,網站有部分文章還被百度新聞源給收錄,可以說在網站在搜索引擎中取得瞭初步的信任度,百度蜘蛛到訪網站非常的頻煩,往往在後臺編緝文章,格式還沒完全處理好就被百度給收錄瞭。上周心血來潮突然對娛樂圈網絡妙作感起瞭興趣,於是就連續寫瞭二篇關於日本娛樂圈明星在中國的網絡炒作之道,就是關於大名鼎鼎的 蒼童鞋 。文章中出現瞭大量這個行業相關的專業術語與專有名詞,可能還不小心包涵瞭不應出現在網站上的詞語,寫完後腸都悔青瞭,寫第一篇的時候百度正常快速收錄,但是第二篇以後的文章百度都不收錄瞭,一連幾天內百度快照都停滯在瞭18號那天,這是網站 深圳網絡推廣 建站以來從台中月子中心比較沒出現過的事情,以往能在搜索框搜得到放出來的快照,有時會因為搜索引擎內部原因有所倒退或者停滯,但是在查詢站長工具顯示的快照連續幾天停滯不動,內容也不收錄這是前所沒有的時情,感覺網站一下子被打回瞭原形,回到瞭建站初期的那時候。後來快速把這二篇文章給刪除瞭,快照慢慢開始恢復,但是文章的收錄效率相比之前卻大為降低,由此可見網站被降權瞭,網站不良信息原重的影響瞭網站在搜索引擎當中的信任度。雖然網站上的不良信息可以很快地刪除掉,但是網站在搜索引擎當中信任度卻是不是短時間內能恢復。

創業項目優選 好項目來A5招商 ,點擊入駐!

網站信息內容不能 我的網站我作主

得黃金千兩不如得季佈一諾,這個出自司馬遷史記中的成語 一諾千金 短短四個字道出瞭信用的價值,人行走江湖當中無信而不立。在網絡的世界中,網站如社會中的個體人,而搜索引擎則象網絡中的是社會網絡中的江湖。網站想在搜索引擎中獲得良好的排名,非取信於搜索引擎不可,因此SEO優化信任先行。

註意違禁詞影響網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站的信任度

因網站信息問題引起懲罰的案例

商鞅變法未動,徒木立信先行,馬雲淘寶交易未果,信任先行。無論是在現實的社會當中,還是在虛擬的網絡裡,信任都是一種珍貴的品質,進可以降低溝通成本提升經濟效益,退可以打造個人品牌,建立社會地位。建立誠信取信於人,成瞭成功的一條捷徑。網站優化當也是事同此理,我在《析解SEO秘密Zac博客排名不可復制》與《 SEO新算法:公眾信服力影響網站排名》文章中詳細的分析瞭網站信任度問題,與建立網站信任度的方法。網站信任度建立是一個長期的積累的過程,但台中月子中心是網站信任度的破壞往往在卻在自己的一瞬間。別讓一些細小問題影響的網站的信任度網站的權重。

網站信息內容謹慎為上

楊亮高認為網站的信任度與權威性是站長們苦心的一步步經營積累的結果,但是網站上的不良信息與違禁詞,往往能使網站的在搜索引擎中樹立的信任度與公信力毀於一旦。所以網站信息內容的建設得註意謹慎為上,對於提升網站的信任度與公信力,很多站長們都有自己的一招,這是屬於SEO中的技巧方法。但是對於細節上的網站信息內容細節上的重視,很多站長還沒有足夠的重視,很多站長在采摘網絡上熱門的事件,往往嚴重的影響到瞭網站在搜索引擎的信任度。個人小博客享受力是有限的,因而不能與大型的網站並肩而論,對於小型網站來說,站內的信息關乎網站任信度關乎網站的權重與排名,不可以不小心而為之。

原文出自深圳網絡推廣http://www.918web.com/SEOyouhua/175.html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kkc622u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